锦默

“天地一逆旅,同归万古尘。”
*感谢阅读我文字的你> <
*挖坑少填,更新随缘,打脸请轻一点……

安雷/钢管直和蚊香弯/02

你……是不是喜欢我?

*防雷
钢铁直男安迷修X蚊香基佬雷皇子
校园趴,大赛前五都是17岁,心理活动都很多。
本次!新人物金登场!

02
高一二班门口。

两男,一花,一群人。

“……格瑞同学,这束花送给你,谢谢你的拾金不昧。”雷狮表面镇定自若,心里不知所措,于是他选择加戏。

“为人民服务。”格瑞冷静接戏。

“方便借一步说话么?”雷狮说。

格瑞点头,两人无视了群众火热的吃瓜眼神,走到了走廊拐角。

“有没有和你同名同姓的人也在这个年级?”雷狮说,“棕色头发,发型很奇怪的。”

格瑞瞬间明白了,人在学校走,锅从天上来,这是安迷修惹的事啊!

今天早上他为了送青梅竹马的小孩金去学校,把学生会的例行检查工作托付给了安迷修。

这个工作很得罪人,虽然格瑞武力值超人,但是安迷修是无辜的呀!

于是,为了防止安迷修被蓄意报复,格瑞嘱咐安迷修,如果别人问他叫什么,他就报格瑞的名儿。

结果现实想象有落差,回来收到一束花,两男相觑非常尴尬,格瑞不知道该夸他还是骂他……

“你说的人叫安迷修,应该是他捡了你的钱包,”格瑞说,“他下课一般在操场踢球。”

“谢了,”雷狮笑,“花就当谢礼了,我叫雷狮。”

格瑞也没推脱,提溜着剑似的把一束花就领回班里面去了。

此时此刻,他并不知道,这就是他安稳直男人生的重大转折点。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这厢雷狮已经走到了操场旁边,那个棕发的白花正在踢球,阳光和人都很好。

白花同学看到了雷狮,笑着说,“哎哟,爷爷同学!你要来吗?”

雷狮是什么人,佳人相邀为何拒绝?

两个不同款的英俊少年在操场上你来我往,万人之上他俩发亮,女孩子们都聚向教室的窗。

雷狮心里也非常春风得意马蹄疾,安迷修长的是真的英俊,球技也很精湛,踢起球来不仅是运动更是艺术,真是相当养眼。

这一养眼雷狮就晃神了,然而高手对决最忌讳分心,安迷修一记大力射门,咚察一声雷狮倒地。

卧槽,这白花力气挺大……雷狮这么想。

“爷爷同学!!”安迷修冲了过来,他紧张地把雷狮一把打横抱起,冲着窗口边的女孩子喊,“那边的同学!能不能帮我叫一下救护车!”

“啊,嗯,好……”女生手忙脚乱地翻出了手机。

雷狮整个人都惊呆了,这发展是不是哪里不对??

他拽了把白花的领带:“我没事,你不用叫救护车,你放我下来……”

白花皱眉,郎心似铁:“你有事,要叫,不放。”

雷狮:?????

雷狮:“我真的没事……”

安迷修:“不要逞强了!”

雷狮:“我真的……”

安迷修:“不要说了!”

雷狮:“我……”

安迷修:“不要动!”

雷狮心想妈的智障!我真的没事!你会后悔的!

安迷修心想你都受伤了!你这么嘴硬!你会后悔的!

打电话的女生心想这两个帅哥!怎么给给的!

救护车来的很快,几个白大褂刷刷从车上下来,安迷修把雷狮抱上了车,两人随车而去。

医生指挥安迷修把雷狮放在担架上,配合雷狮生无可恋的表情,看上去真的是病入膏肓……

白大褂一边掏出一堆医疗器具一边检查一边说,“你看看你们这些小孩,运动的时候都不注意身体,你们以为自己是钢铁侠吗?”

“对不起医生,都是我的错医生,我以后会注意的医生!”安迷修一脸后悔莫及。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哎你们怎么回事,你同学没事啊?”医生说。

“哎?”安迷修懵逼。

“……”雷狮心想我早就说了啊!

于是操场边还没散去的同学亲眼目睹救护车呜呜呜地来呜呜呜地走,过程不到十分钟,棕发帅哥紧张地上去懵逼地下来,黑发帅哥横着上去竖着下来……

雷狮承受着众人探究的目光,心里想,我他妈造的什么孽啊……

安迷修有些小尴尬地回了班里面,和班主任解释了一下就回了座位。

然而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震惊地发现他的同桌格瑞座位旁边放着一束玫瑰!

卧槽,我都没有收到女孩的花!

“艳福不浅啊格瑞,哪个女孩送的?”安迷修用胳膊肘捅捅格瑞。

“是男的。”格瑞看着黑板,神色冷峻。

“?????”安迷修惊呆了,他瞪大他绿色的大招子,渴望得到格瑞的解释,然而格瑞本瑞并不理他,继续认真听课。

安迷修抓心挠肺,他出去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的好兄弟怎么突然收到男人的花了???

八卦校报上应该会有吧,安迷修暗搓搓地打开了“鬼话连篇”公众号。

“鬼话连篇”公众号,是凹凸中学学生官方八卦媒体。据说背后是一个相当大的组织,各种八卦恋情美人盘点实力分析都有,想知道什么看看它就完全ojbk了!

代表新消息的红点点在闪!

安迷修很兴奋,解开格瑞的迷就在此刻!

只见手机屏幕上一行行宋体字格外风骚:

《把鲜花,送给心中的他——旷世思恋》

《皇子和会长,王者爱上王》

《冰山会长俏王子,少年情怀总是诗》

安迷修:“??????”

安迷修抓心挠肝,心里感觉十分不妙,他点击标题,付费界面赫然出现眼前……

“您正在收看付费文章,请支付费用”

安迷修付了十块钱,开始阅读。

……

今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安迷修花了十元钱,读了几篇文章。

一扇新的大门对着钢铁直男缓缓打开……

格瑞觉得安迷修莫不是脑子进水,自己不理他,他玩手机也就算了,盯了一会儿手机以后安迷修就一直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复杂眼神深情凝视他的侧脸,神情异常鹅心…………

格瑞觉得自己的烈斩蠢蠢欲动。

下课铃一响格瑞就问他:“安迷修你干什么,我脸上有东西?”

安迷修神情更加复杂,嗫嚅了一会,在格瑞耐心售罄之前,小声开口道:

“你……是不是喜欢我…………”

格瑞:“……………………”

此时的佩利和帕洛斯也在阅读鬼话连篇出品的小文章。

不知道鬼话连篇从哪里找的专栏写手,笔力老辣十足,文中的雷狮和格瑞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因为家庭的阻挠一人被迫出国一人黯然离开,七年分离让他们彼此之间的情感越来越浓烈,真挚的爱恋没有办法克制,再次见面,春暖花开,破镜重圆,新的故事就此展开。

更绝的是下面还配了一张加了粉红滤镜的雷狮递花图,照片中的两个少年身形高挑,俊美非凡,画面动人,可信度特别高!

“写的太感人了,”佩利吸了吸鼻子,“要不是我和老大一起长大我都要信了……”

帕洛斯摸了摸他的头,“老大喜欢格瑞这点没说错啊,一见钟情更浪漫吧。”

“我对谁一见钟情你们最好说清楚。”雷狮从两人背后走出来,阴森森地说。

“格瑞啊?”佩利一脸“老大你回来啦恭喜你告白成功的表情”,“你不用瞒着我们啦,我们都知道你和格瑞在一起啦!恭喜老大!”

帕洛斯指了指手机屏幕,“公众号上都有照片了。”

雷狮:“……………………”

神他妈的告白成功,他被安迷修强行受伤的一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花了十分钟时间看完,花了十分钟时间暴怒,雷狮告诉自己要冷静,看看同学们什么反应,好处理后续事宜。

他点开评论,发现同学们基本分成几派:一派是支持格瑞和雷狮这段爱情长跑的,另外一派则是纯吃瓜的,还有感慨好男人都是给的,中间有几个反应很强烈的直男,都被广大朋友喷到不敢出声。

雷狮一时间不知道是吐槽他今天才认识格瑞比较好,还是感慨现代社会接受能力高比较好……

他想得先从点赞数量高的评论下手。

文章下面点赞第一的用户叫“最后的骑士”,头像是一匹马,这个用户说,他是格瑞的同桌,看到格瑞身旁的鲜花了,格瑞和雷狮的恋情可信度很高,想知道后续的女孩可以加他微信。

雷狮腹诽这直男真是不要脸了,点开他的用户界面,签名写着“我在找一匹马”。

最近照片那里是三张自拍。

照片上的男生年轻英俊,绿色的眼瞳像翡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这个同学,雷狮曾是见过的。

雷狮:“……………………”

他妈的这个人不就是安迷修吗!!

我真傻,真的,雷狮想,安迷修不是小白花,他他娘的是个白痴!!!!

TBC

这文副cp大概会有吧,看状况……

下回预告:五巨头聚头,全明星阵容,欢乐斗地主!
(?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