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默

“天地一逆旅,同归万古尘。”
*感谢阅读我文字的你> <
*挖坑少填,更新随缘,打脸请轻一点……

安雷/钢铁直和蚊香弯/01

安!迷!修!你!不!懂!爱!

*防雷
钢铁直男安迷修X蚊香基佬雷皇子
校园趴,大赛前五都是17岁,副cp大概会有
很有病,ooc是必然
雷狮视角,心理活动非常非常多

01

凹凸中学高二班级重组。

由于相关部门下达尖子生指标,重点班这样的东西必不可少。

按高一年级全年平均分数排,前四十名组成星星班,由金牌奥赛教师丹尼尔做班导,力争来年个个985。

不管大佬之间如何熟悉,开学三件套总是必不可少——典礼班会自我介绍。

前两项姑且还是正常的,直到自我介绍。

“现在请各位同学们简单的做一下自我介绍吧,”丹尼尔营业微笑脸,“就从第一组第一桌,雷狮同学开始好吗?请大家给他一点掌声~”

叫雷狮的男生点点头,一蹬桌子就站了起来。

他盯着桌上的手机,淡定地开口道,“我叫雷狮,是本校音乐社社长,海盗团团长。”

班里面开始吵闹。

“哇是雷三皇子……”
“好高……他有没有190?”

“大家稍安勿躁哦。”丹尼尔拍拍桌子说,“我知道雷狮同学很帅,给他说完好不好?”

教室里还是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雷狮听了这话,噗地一声笑了。他勾起了标准的霸道总裁唇角弧,声音稍微放大了一点。
而后,他缓缓地补充,“我,性别男,性取向男。谢谢。”

丹尼尔:?????

全班同学:?????

“下一个。”雷狮打了个响指。

丹尼尔这才反应过来:“谢谢雷狮同学的发言,不过这个问题比较私密,希望下次在私下的场合说哦。”

“嗯。”雷狮颔首。

大部分同学甚至还没有消化完,一般人都不会在这种场合光明正大出柜的吧??雷皇子不愧是皇子,这么嚣张???

也有一部分八卦的同学反应过来,雷皇子好像高一的时候就追过男生??果然天下大同??

不管怎样。

世界上既然有雷皇子这么坦然的基佬,就一定会有从容的直男。

从容的直男雷狮后面就坐着一个,他轻轻推开椅子,刘海梳得很直,腰板挺得很直,领带打得很直,像一棵坚挺的行道树。

看起来就很直的男生这么说:“我叫安迷修,足球社社长,热爱文学。我,性别男,性取向女。愿意为所有的美丽小姐服务。”

他弯下腰行了个绅士礼以做发言总结。

雷狮:……

丹尼尔:?????

全班同学:?????

雷狮心想他大爷的。

这人不就是!傻逼骑士!脑残宗师!安迷修吗!

说到雷狮和安迷修的宿怨,要回到高一的时候。

彼时的雷狮还是一个叛逆忧伤的青春少年,社交用户账号签名写的都是“我的罪恶,没有人能够理解”。

他生而富贵,从不流泪,一双长腿,肤白貌美。
横着走大家都是螃蟹,倒着走不会倒立要跪。

就这么一个人物,没有正常人敢触他的霉头!

可是世界上不缺非正常人。

“站住,检查!你的校卡呢?”棕发男生说。

“忘带了。”雷狮冷漠。

开学一段时间,雷狮和家里人去欧洲玩儿了,一直没来学校,哪来的校卡?

其实校董有给他寄,可是雷狮少爷care吗,他根本不care好吧!他根本不屑解释!

“那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扣一分。”棕发男生低头打开本子。

“你爷爷。”雷狮说。

“???”棕发男生一脸你这人怎么回事,“你不要这种态度啊,学生会为人民服务,为制度负责,麻烦配合。”

“就是你爷爷啊,”雷狮一边说一边打量这人。“你管不到我的,让一让。”

凹凸中学鼓励发型自由,所以大家的发型五花八门百花齐放,但是雷狮肯打包票,这个男生的富贵花开头绝对能在凹凸中学发型排名上面勇争三甲。

领带打好,衬衫熨平,穿得人模狗样,一看就是乖乖仔。

这种乖乖仔,雷狮大爷根本不用费心去收拾。只要恐吓几句,料想他也不会过多干涉。

“建议你不要惹我。”雷狮说。

“行,爷爷同学。校卡不带,佩戴饰品,累计2分。”乖乖仔在小本子上写,“我会找到你的,这扣分你逃不了。”

他礼貌一笑,侧身做了个“请”的姿势。

那一瞬间!

仿佛小鹿开始撒野、灯下花影摇曳、烟花绽放天穹——

雷狮心如擂鼓。

知道东方不败抚发喝酒,聂小倩白衣飘飘出现在屏幕前的画面杀伤力有多大吗?

知道雷皇子最喜欢你这种单纯不做作又大胆的小白花了吗?

很好!乖乖仔,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雷狮来了兴致,勾起唇角插着口袋走到乖乖仔面前,饶有兴致地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乖乖仔说:“你还不上课?”

“交个朋友嘛,”雷狮笑,“这样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你比较好扣我分啊。”

阳光完美,笑容完美,身高差完美——

很好,非常完美的开场!

乖乖仔像是被说服了的样子,他拍拍雷狮的肩,铿锵有力地说:
“我叫格瑞。”

“什么???????”佩利控制不住自己溢出来的问号了。

“叫什么叫大惊小怪的,”雷狮不屑,“你第一天知道我基佬?”

雷狮三皇子,背景和性取向!一样响当当!

“没有啊我不是奇怪这个,你说你喜欢格瑞???”佩利瞪着眼,看起来眼睫毛都要戳到天灵盖了,“我认识的那个格瑞??”

“是他,他今天在门口轮值,”雷狮说,“看起来忒清纯。”

“?????”佩利懵逼。

全程旁听的帕洛斯也非常懵逼。

他们老大不然不发,一鸣惊人啊!

谁敢评价杀神格瑞清纯??哪里清纯??白头发就是清纯的话我爷爷可清纯了吧??

佩利倒是回过味来了,心里熊熊的崇拜之情扑腾扑腾。
我们老大忒牛逼!喜欢的口味都这么地牛逼!

“老大,加油!”佩利发自真心,“有什么需要的随时叫我!”

帕洛斯说,“我也是,老大。”

“暂时不需要,”雷狮摸着下巴笑的花枝乱颤,“我有信心搞得定他。”

雷三皇子言出必行,行动力超强,打听到格瑞在高一二班以后他就带着他买好的一束香水百合向楼下溜达过去。

香水百合,纯洁的爱,多配乖乖仔!

今天,黄道吉日,雷狮特意穿上了一件黑色风衣,里面配着白色针织衫,黑色长裤加上一双马丁靴,走起路来飘着香风,堪称一只美丽的花蝴蝶。

再加上手中那一束花,全年级年轻躁动的心都沸腾了——

哇一直没来学校的雷三皇子精装追女仔啦!!

卧槽!他看上谁了?

听说是一个白头发的女生?

男生吧,我怎么听说是佩利??

????

大家八卦的眼神跟随着雷蝴蝶来到了高一二班门口。

只见到这个骚包的美少年拽住了一个神情冷峻的帅哥,声线动听:

“同学,帮我叫这个班格瑞出来一下。”

神色冷峻的帅哥顿了一顿,声线冷酷:“我就是,你是谁?”

TBC

押韵使我快乐,嘻嘻
今天我很高产,我是坠棒的!(你戏很多



忘记了补一下,下集预告:
震惊!凹凸中学高材生暴打同学!

评论(4)

热度(70)